強壓抑住想要偷跑的心

早上起床先量個基礎體溫.36.41心情其實是有點沮喪的.雖然知道溫度不代表一切
但這樣的體溫和我這已經連續一周小腹痛.有分泌物.逐日增加了胸悶.ㄋㄟ ㄋㄟ痛.尿意混濁.腰痠.胃脹.想吐.胸背痛.雙腳小腿超酸等的身體徵兆.尤其昨天更是胸悶背痛到無法入眠
真的又不是那麼的契合懷孕徵兆哩.決定今早開電腦第一件事就是確認那二位要送我驗孕試紙的媽媽是否有收到我的回信了.
當下超想拿起那個活了這麼大把年紀卻還沒有使用過的驗孕棒量量.但又怕太早了.終於體會到BBH裡很多等待送子鳥好孕到的媽媽們提到"偷跑"是指什麼了.強壓抑住想要偷跑的心.還是先到公司後.到bbh留言吧.

這樣的身體徵兆感覺起來真的很像是懷孕哩.但早上收到了昨天在網路上林醫師的部落格留言後.林醫師說是"排卵徵候.要我7/2驗孕."

初看到排卵徵候坦白說心有點涼了一截.但心裡卻os.排卵日的症候也會持續這麼多天喔.莫非我小產後身體真的改變了.以前排卵日最多有二天小腹悶痛.右下腹不痛的感覺

繼續爬文.爬文後看到"mc症候群".似乎又有一點點像我的症狀.
最大的徵兆就是他們是mc前10天就有感覺.雖略有不同.但又擔心所有的結論都非必然

何必猜測那麼多驗孕就好了呀.但今天才6/24.若真要像林醫師提的7/2驗孕.還要好久哩.
我的週期是24-26天.正常應該是這幾天該來了哩.有點想要這二天就驗哩.但林醫師說的7/2日驗的原理.應該是指生理周期過期後七天再驗吧~

忍~忍~忍.我能夠體會那些在網站上和電影中一些媽媽們.驗了N次驗孕的心情了
不想要重覆不斷的看那二條線的變化.我還是乖一點.再忍忍吧.
對自己說.放輕鬆~身體的感受或許就不會那麼強那麼明顯了.小心點總是要得.但別再自己嚇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帶著YABY趴趴造 的頭像
    帶著YABY趴趴造

    YABYFUN台灣

    帶著YABY趴趴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